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眼睛激光手术

08/01/2010

请了年假,为了做眼睛激光手术,希望今天过后就不必再戴眼镜了。
(他不了解戴着眼镜的麻烦,会乱碰乱撞的帮我印手指印,撞歪眼镜)

不过,真的有点害怕动手术。。紧张叻。。
 
分享我的眼睛激光手术
 
价钱:RM3000 (Life time warranty)

第一次的验眼结果,眼角膜厚度能适合做激光手术。安排了两个星期后就动手术。

停戴隐性眼镜一个星期,第二次的验眼结果,左眼眼角膜较薄,近视较深,如果不幸再近视,就不能再做激光了。(没戴隐形眼镜能准确的检查眼角膜的厚度和近视度数)

医生说男友可以陪我进去在旁给我鼓励,他临阵退缩,留下我自己进去。

手术其实不痛,眼睛不会感觉痛。只是会感觉不舒服,不舒服是因为眼睛被撑得大大,再被一个圆圆的东西大大力的压住 。开始激光就会听到声音,再闻到焦味。十分钟后就完成了手术。

完成手术,能见度是50%。比没戴眼镜还清楚。哈哈。。

回家吃了安眠药,就睡了三四个小时,能见度是90%了。可能药力强,吃了晚餐再睡就是明天早上了。第二天,回去再检查,眼角膜结合完美,视力很好。七天后再检查一次,就完成了。

手术后的眼白,会出现红红的,像淤血一样,会慢慢散开。可是不知道要多久才会完全散开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