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老公,你接招吧!

问题一:
你爱我吗?

错误答案A:爱
错误答案B:这还用问吗?
错误答案C:你烦不烦啊?

标准答案:
目光怜爱的望着对方三秒
然后神情的点一下头
同时发出'嗯'的声音
然后一把把她揽在怀里......

解析:
答案A会让她觉得你太不严肃了、纯粹胡弄她
答案B会让她觉得你对她的爱不够坚定
而且她一定会喋喋不休的问到底、让你给她明确的答案,够你烦的
答案C过后一定是一顿大架或冷战

其实女人对男人是不是爱她这件事儿心里特有数
她这么问纯粹就是撒娇调情
你抱抱她亲亲她比回答什么都让她高兴

问题二:
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?

错误答案A:挺好看的
错误答案B:还行
错误答案C:真好看..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

标准答案:
来来来
转一圈让我看看......
待她害羞的转完一圈后
把她拉过来
拉她的手微笑的看着他说:真挺好看的

解析:
答案A会让她觉得你应付她
答案B会让她觉得没自信..
在她心里她穿什么你都 应该觉得好
可是如果真说好看
像答案C一样她又会觉得你花言巧语不真诚

所以啊..
你要表示出对她提的这个问题的认真程度
必须要仔细的看看再说

问题三:
在她把她的闺蜜介绍给你认识之后
回到家她问:你觉得我这朋友怎么样啊?

错误答案A:挺漂亮的
错误答案B:不怎么样,比你差远了
错误答案C:我都没怎么注意她

标准答案:
我觉得她对你挺真诚的
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朋友

解析:
答案A纯粹是没事儿找抽型的
女人是绝不能允许你在她面前说别的女人好的(当然母亲除外)
答案B听着就太假了
答案C你一定觉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..
她压根儿就不会信
而且她会展开想像分析你为什么不愿意对她的朋友进行评价

所以要避开问题转个弯儿回答
让她觉得你一切都是为她着想
她会有被呵护照顾的感觉

问题四:
你觉得我胖了吗?

错误答案A:没胖
错误答案B:好像是胖了
错误答案C:呦..是不是最近太累啊?怎么都瘦成这样了?

标准答案:
过来让我抱抱
等抱过之后你再说:我就喜欢你这样的..有点肉

解析:
答案A回答得太干脆了吧?她听着不过瘾
答案B纯属找骂
女孩子怎么能喜欢听别人说她胖呢?
即使你再三强调你喜欢胖的
她还会不高兴
答案C听着都那么虚伪
现在的女人哪那么好蒙啊..

其实在女人的心里
她还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
虽然嘴上说为了你减肥
其实是为了自己更漂亮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
所以你用肢体语言表示出你喜欢她有点儿肉就可以了

问题五:
我和你前女友比起来
你更喜欢哪一个?

错误答案A:废话..当然是你了,要不然干吗跟你在一起?
错误答案B:嗯..怎么说呢?如果让我说实话,各有千秋吧!
错误答案C:她比你差远了

标准答案:
狠狠的咬她一口或亲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脸蛋
等到她撒娇的嗷嗷叫的时候
你就说:下次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还得这么惩罚你

解析:
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?
她接下来就会问:那你以后碰见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?
答案B您就等着分手吧!忒实在了也....
答案C听上去还不错,但你这不是抽自己嘴巴嘛?

你说自己前女友不好会让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价
其实在女人心里
她特别希望你的前女友是个特别优秀的女人
而偏偏是你不愿意跟她好了
这样女人心里会有成就感的
可是你又不能直接说前女友有多好
所以就用她喜欢的方式来回避问题吧!
(至于她是喜欢你捏她的脸蛋儿还是咬她一口我们就不知道了)

问题六:
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
你会救哪一个?

错误答案A:你有聊无聊啊?
错误答案B:一块儿救
错误答案C:宝贝儿别难为我,再说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的

标准答案:
哦..我没告诉你吧?
我妈是游泳健将

解析:
虽说问这个问题确实很无聊
但你也不能像答案A那样
这会引来喋喋不休的争吵
答案B她一定会不甘心的追问下去
你不想清静清静吗?
答案C听上去还不错
但还是很牵强

不如就幽默一回
别让她一天到晚的老杞人忧天没事儿找事儿了

问题七:
如果我老了、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?

错误答案A:不可能..你老了也好看
错误答案B:女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年龄段的魅力
错误答案C:没事..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儿去,咱俩谁也别嫌弃谁

标准答案:
我巴不得你难看点儿老点儿呢..
这样放在家里多放心啊!

解析:
答案A她听着也高兴,但心里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
答案B就赶紧打住吧!唐僧来了......
答案C不就说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..她怎么能接受呢?

所以啊..
最聪明的答案就是既让她打消顾虑
又让她知道你特别在意她特别怕失去她

2 comments:

  1. 女人呀,就是爱问,却不爱听不是自己心目中的标准答案。。哈哈哈。。我就是这种女人。。。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这种女人。可是男人也得好话一些,满足我们嘛。
    等我问问看,他的反应应该会让我吐血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