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哈哈。。买一送三!!

已经说好了,今晚一定要吃。Bebe也很勉强的答应了。
十点半,我就开始提醒‘十一点了’
Bebe: ‘十点半罢了’
我再睡多一会儿,‘十一点多啦’
Bebe: ‘还没到,你不用提醒我啦’
我又继续的睡了。
Bebe拿了车匙就出去啦。说打包回来。
嘻嘻。。真的十一点多。。

终于听到开门声,我接过那袋mcd包,怎么那么重的。
‘你买很多吗?’
哦。。里面有四粒叻。爸妈都不要吃,我们两个人怎吃得完?
‘你付多少钱啊?’
‘RM6.15’
哇。。买一送三啊。赚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