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坏蛋

淽榆半夜三更吵要奶,正常嘛,才三个月多。
可是之前淽榆很乖的,1 ,2 点喝了就睡上 5,6 个小时。
早上7,8点才起床。
怎么这个星期都睡2,3 个小时就要吃。
虽然眼睛是关着的,可是嘴巴就是哭要吃的。

2,4,5,6点。。哇。。真的不用睡了。
5,6 点如果淽榆吵吃又不睡,老公就快快的叫kakak帮忙了。

淽榆已经不是很粘我了。
晚上时间淽榆又睡觉。
如果抱给kakak,早上起床,我又没看到淽榆,又赶着出门了。

淽榆睡觉前喜欢闹一闹,你们不要她一哭就跑进来要抱她离开啦。
我还没开始哄她。。不要跟我说她喜欢kakak的味道,听习惯你们的声音。。
我不想听。也不要抢我的女儿。

淽榆啊。。妈咪抱你就别哭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