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婚礼筹备~~

婚期渐进,开始紧张了。准备功夫也在今年开始。


最近忙些什么?

1. 新房的准备:
新床-10月未就买了。还超出预算。已经要求新年前送货。可是他们不确定能不能赶得急。
冷气机-之前的已经变黄和不冷,要求换新的。而且旧款吃电又没负离子。
风扇-新安装,之前房间没有的。只是有站立式的风扇。经我要求,他冒着生命危险安装了。
为什么?因为他举手,会打到风扇。
油漆-一面墙就用了将近一个月时间,可是就觉得颜色好像买的时候就给错我们了。太深了,可能会重油!

2. 婚前检查:

两年前的检验,两年一次的检验,也顺便婚前检验。地中海贫血症,蚕豆遗传基因,德国麻疹,乙型肝炎,梅毒,HIV等等
我本身加了子宫扫描-没发现有水瘤,血瘤,一切正常。
血液,尿液检验结果,我们都没遗传什么症,一切正常。
乙型肝炎-他没抗体。
乙型肝炎,德国麻疹-我有抗体
只是两年前和两年后的我们,还是不良胆固醇过高。幸好总胆固醇就正常。

3. 喜帖:

去选了一张普通的喜帖,酒楼送的300张。另外加印50张。
已经可以拿了,我还没去拿。
正在考虑请帖要过大礼后才派,还是现在就派呢??

4. 姐妹团:

人选已经定了。节目我还在想着!

5. 购物:

过大礼必需品:
女婿裤,钱包,皮带-已经买了
茶壶,碗筷,子孙桶等等还没买
安床必需品:
床单-买了一套来配蚕丝被的-去厦门时买的
枕头-七月去新加坡买的
十字绣的双人枕-终于有一样是红红有喜字的

摆橱与嫁妆:

化妆品,护肤品,衣服等等-还没买
喜灯-之前在IKEA 买的,电泡还没买,打算diy,还没动工

6. 留厅夜

自有餐-给家人决定,还没定

7. 酒类- 色酒,红酒,啤酒。爸爸朋友是批发商-价钱问了,还没买

8. 婚纱照

kg的婚纱照-看了design, 确定design,DVD的两首歌刚刚决定send了给他们,
这个月一定能拿album,canvas的床头照,120张的姐妹照等等

AD的foc婚纱照-前几天才拿到,打算弄个photobook,可是照片不多,会把kg的rojak般参一起

9. AD的礼服

这个不知道几时去试,他们没call我。多几天我就call他们问问看

10. 指甲-不知道要买来贴还是去弄叻。再考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