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1/1/2011

不用做工的日子,我都睡到下午才起床。
新的一年,这个习惯还是没改。
今天任务就是看婚纱照的设计。
我要简单美,不要乱七八糟的设计。

约了2点,可是我们三点才到。
原因是我两点才吃午餐,从cheras 到sunway又塞车。
到达KG,刚好看到sam chui和一对新人。
打了一声招呼,就离开了。
设计师-Mary,是眼睛大大的年轻女子。
嘻嘻,我也是年轻女子啦。

Mary一直问我们要怎样的设计,
由于我也不知道什么叫设计,
就跟她说,我们不要那些硬塞照片的设计。
普通设计,我们能接受的。
十张的设计,除了三张,其他的都要求改过。

30个poses,有一张因为不搭,所以被放弃了。
幸好最后那张放弃的还是能放进full page里。
从full page当中,抽出一张成为cover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