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安床篇

安床篇 @ 19/02/2011

我的diy~ 十字绣鸳鸯双人枕
白布,棉花自备,十字绣从去年十月到安床前才绣完


还没按床的房间


房间颜色和那格子是我们自己油的。青色和蓝色 没撞到棒棒声吧


三个格子是要放我三张canvas的,那天才放了一张。


我房间的大橱,全面都是镜子。结婚当天买了大大的白布,遮住了。
本身不喜欢太多镜子,没那么自恋


买的东西都按在床上了


化妆品和护肤品-都是免费的。都是公司产品 和一些赠品


DIY的喜灯


按完啦~~


后记:
1. 安床要准备四个红包放在每个角落。
2. 每个橱和抽屉都要放红包,我是每个角落都一封红包哦。
3. 每放完红包,外面都要贴双喜贴纸。
4. 房门,梳妆台和大门都得贴上双喜贴纸。
p/s: 红包放些零钱就可以了。

朋友按完了告诉我不够喜的贴纸。原来啊她们什么都贴。
1. 两个包着的公仔背部
2. 喜灯的插头
3. 冷气和灯的开关
4. 窗口
5. 出去楼台的门
哈哈。。她们太夸张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