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小淽榆@第一星期

刚出世的小鱼(榆),只有2.94kg。
在政府医院,我必须自己照顾,喂奶,换尿布。
一睡着,就会惊醒。感觉有裂的感觉,然后就很痛。

终于等到回家,政府的护士上门看小鱼,说她有黄疸。
小鱼进院照灯,我又一起住了两天。
漫长的两天,我都没睡觉。

政府的探病时间在于12pm-2pm, 5pm-7pm。
老公在我坐月子期间请假陪我两个星期。
我天天盼他们可以早一点到,可以给我好好休息。
每次看见邻床的家人来了,老公都还没来。
来了,等我吃饱,家婆说要去买东西。要快快走。
晚上6点多才到,7点又回。
有够伤心的。

住一天,以为可以回家。
黄疸指数还是330,又得住一晚。
两个小时喂一次奶,pump奶,洗奶瓶,换尿布。我根本我躺着睡一会儿。
一天一壶红枣水,那里够喝。
一天两餐,那里够吃。


伤口突然多一条线。难道脱线??
第三天,我在等出院。我去问护士,验血报告如何?
她说有下降,可是医生建议多住一天。
天啊。48小时不睡,吃喝也没有。
下面又痛,我挨不到了。
老公下午才到,护士也跟老公说住多一天,明天就可以出院。
我说我一定要出院,帮我安排。
家婆很犹疑的,问可以吗?然后就去打电话问另一个媳妇了。
我跟老公说明天验,黄疸高,带她去私人医院吧。
或者看看有没有租灯,租回来自己照。

终于签纸给我出院。终于可以躺下了。
那条线,我请护士帮我剪去。
终于回家开始坐月。

决定租灯在家里继续照灯。医生说每天黄疸下降,就不怕了,可以不用回来检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