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坐月子



我的月子坐得好不好,我不知道。毕竟我没进风,没头痛,没骨头痛。

我吃得好不好,我不知道。一天三餐,一个补汤,面包,饼干。

可是叫我下一胎也是这样坐月,我一定不要。我要回娘家坐月。

在缺补和一天三餐都是独孤一味的情况下,妈妈看我这么可怜,12天后就开始给我进补。

猪脚醋,猪腰,色酒炖鸡都是妈妈弄。

冲凉就天天抹,快快抹。

洗头,我是满月才洗一次。这么肮脏,当然到saloon洗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