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Annual Dinner 2010-Shanghai Romance

Date: 06/02/2010
Venue: Sunway Resort Hotel & Spa

今年的主题-Shanghai Romance,
也是我上台拿手表的一年,
也就是说我已经在这公司五年了。

一班美女和俊男
.
五年的安慰-Tissot 手表
后记:
第六年了,抽奖活动还是一样都没我份。
直下三杯啤酒,脸都红了。
可是我绝对没有醉。
跟SJ同事们吃宵夜,再载我回家。
累到。。。ZZZzzzz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