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元宵节=东方情人节

28/02/2010

元宵节的前一晚,我和朋友到朋友家拜年(这当然包括他啦)。
原本行程是在巴生吃完晚餐就到东禅寺拍照。
可是吃完都十点了,东禅寺都关灯了,所以就回到朋友家唱歌。
到了十二点,他静静的给我一样东西。。
 
相思豆。。
我前一天跟他说我要捡一瓶摆美
当天他捡了几粒给我
第二天他就送我了一小瓶
我要一大瓶啦,送了一小瓶就当任务完成了。。
不过,他的礼物我又没准备到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