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大年初一&情人节

14/02/2010

年初一

年三十习惯性的会约几个朋友开桌打麻将到天亮。我嘛,就在一旁睡着了。
大年初一,我陪家人到庙里拜拜,求到上上签。。
第一百签:求得终签百事宜。。 (真的“百事可乐”咯)
过后就跟男友到他们家的亲戚拜年。累到。。躲在一旁打瞌睡!

他说“今晚我们去吃饭咯”
我说“看怎样咯,我约家人吃斋了”
早餐:庙里捞生,吃斋饭
午餐2点:他的亲戚家吃斋菜
傍晚6点:跟我的家人在斋馆吃
其他时间,在吃年饼,等等。。。

情人节

在懊恼为什么他没为我准备什么的。。虽然我也没准备什么的。。
晚上八点多,他叫我起身吃东西了。。(我刚吃饱啊,又吃??)
去了我家附近的意大利餐,我吃不完的,都留给他吃。。过年不能浪费食物。。

情人节礼物:

我就什么都没准备(元宵节补回,烂借口)
他神秘的放进我的包包~~好像会很浪漫hor。。
礼物是现金。。
“你发现啦。。给你要买什么就买什么。。 ” (无语了)

p/s: 我喜欢礼物啦。。小礼物也好啊。。不过小礼物加现金最好啦!
惨啦~~我们的关系变得很现实了。。怎么办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