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婚纱照~第一次拍摄

23/09/2010


第一次拍摄
地点:KL area
Photographer: Sam Leong
MUA: Tong Tong

拍摄前的准备:

鞋子

指甲

自己DIY

DIY的成果


到studio已经迟到了。早餐也是化了装才吃。
天黑黑,下着毛毛雨了。幸好还是完成了今天的拍摄。

第一个造型


第二个造型


第三个造型


第四个造型


唯一一个拿出来拍的道具(这是我叫tong tong帮我拍的)


后记:
6点多就拍完了。tongtong很耐心的帮我梳松头发, 因为她怕我不会,把头发都梳断。
到附近吃过晚餐(tongtong介绍的干bak kut teh)就回家休息。
其实拍摄过程,没有我想象中累。
我还觉得蛮期待下一次的拍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