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♀ 我是钟太 ♂ 注册篇

日期:25.9.10
地点:Buddhist Maha Vihara, Brickfield
我的家人-爸爸(证婚人),妈妈,大哥,大嫂和侄儿。二哥在家睡觉
他的家人-爸爸(证婚人),妈妈和姐姐

准备物品:戒指,手花,blessing用的鲜花,水果

注册当天,九点就出发了。负责人说9.30am-10am要到达,谁先到先得。
朋友们比我们先到,因为我跟他们说9.30am就要开始的。

下车时,朋友开始恭喜恭喜我了。哈哈。。很兴奋哦。
真的很感动感动。我的姐妹们,都出席了。
一个特地买机票从丁嘉努回来,等我搞定了又飞回去。
一个特地叫老公从巴生载她和女儿来,老公再回去巴生上班。
一个特地从甲洞抛开老公和两个女儿,等我搞定了又赶去做sales。

兄弟们呢。
一个和女友去天后宫提交form就直接过来
一个和生病的女友一起出席。
 

 
今天就只有四对新人,我们拿到四号。可是我们是第三对进去的。因为只有我们在外面等,

也没理会就进去了。
注册官很有型的。
注册官循例先检查IC,避免名字有错误吧。

检查完毕就开始我们的注册典礼
他说了很多,我都没听进去。知道是关于什么law吧。
当他问我们明白吗,我们点点头说'yes'
然后就要我们站立,准备交换戒指。

就问Bebe
'Do you Mr xxx hereby take Ms xxx 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wife?'

Bebe说 'yes'
注册官很快的小小声提醒Bebe说 'yes, i do'
哈哈。。Bebe快快的再说 'yes, i do'

换来的就是家人和朋友的笑声。
轮到我了, 'yes, i do' 我回答得很好,没笑果出现
注册官说 'you may kiss your bride'

我们很配合的亲吻了一下
可是突然听到朋友说太高了。。。又一阵的笑声。。
意思是说我太矮了吧,亲亲的时候,头和颈项都伸到极限,Bebe还弯腰亲下来。
那个画面可能很好笑吧~~

交换戒指
 

 
轮流签名了。当爸爸签名的时候,大哥冒了一句话‘你签名把女儿卖了’

哈哈声。。。
未来jp说,未来jg也是签了。‘一样没了儿子’
注册官好像也听懂似的,跟我的爸爸说‘you lost a daugther but you gain a son'
哈哈哈声。。

认真签名中。。 
 
 
每人一张结婚证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样子。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