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ROM-准备篇-PART2

注册前一个星期,我们就各自通知我们的朋友。
虽然说各自,可是都是同一伙的朋友-中学朋友。
(之前他还问我不是两家人就够吗?可是我比较喜欢热闹,两家人没有人帮我们拍照)
可能中学朋友不会用大机,经常打蒙主角,out focus主角。。会用的又没来,所以本身的相机的照片都是麻麻地。
幸好我为了安全起见,老早就找了小强帮我拍。功劳最大!
 
注册礼服

注册前两个星期买的。我买的时候,他说他有一件非常‘称’你的。
当他给我看的时候,嘻嘻。。颜色差不多一样。我的是紫红底,他是红白底。一样条纹款式的衣服。
好啦。我们以情侣装出现。。

 
注册戒指


注册前一个星期拿的。女生的还不属于我,所以也没什么理会。只是当天能用就可以了。

 
注册花


注册前一天买的。他和未来jp去茨厂街买的。我本来要太阳花,可是被花店老板娘说不会,就被逼用她觉得美的花。
三朵百合,七朵玫瑰的组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