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第一孕期~ 第五周


第五周

第一次产检

第一次的产检,选了附近的一家妇科的诊所。
登记后才发现这家不行哦。因为他是庸医。
不管啦,进去看了才说吧。
普通的scan,医生说‘small baby inside, almost three weeks’
给了我十天的folic acid,十天后再找他。

回到娘家,就跟妈妈说了。妈妈问我哪里看?
妈妈说‘为什么去那间呢?’
为什么那间不行呢。。

话说因为去年妈妈在那里检查,他跟我妈妈说乳房里的颗粒不危险,不需要担心。
可是妈妈去看另一个医生,医生说要做x-ray,抽样本才能确定。
过后证实是恶性的肿瘤。幸好是初期,那个庸医,如果真的不理会,会给他弄死。

那么他说我怀孕了,信得过吗?我还是不宣布,怕是诈糊。
等我听到心跳我才确定吧。

渴睡

以前可以半夜2-3am才睡觉,开始11点就想睡了。
真的怀孕才会这样吧。
看了书籍,都说渴睡是正常的。

胃口

胃口方面其实和平时是一样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