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第一孕期~ 第七周

体重:45.60kg


公干

Bebe 去 Jarkata 公干, 我就奉命回娘家一个星期。
哈哈。。还是家里最好。

胃口

没有孕吐。只是当我饿过头和吃饱后,胃好像有风。
吃饱后,又好像没吃一样。

身体反应

乳房痛又涨。渴睡。。渴吃。。。
半夜三更要去厕所。

第二次产检

Bebe 去了公干,下星期就是我的韩国度蜜月。
要爸爸放心,就一定要医生说没问题。
20/3/2011-去Kuchai Lama-Dr Ng Kok Chong看妇产科。
心情很紧张啊,因为我还没确定是否有了。虽然上次是说有一小小的点啦。
在等待的时候,看到的都是老公陪老婆的。
我呢,就是爸爸妈妈陪的。
哈哈。。他们不知道会觉得我是未婚妈妈吗???

终于到我啦,爸妈也进去啦。
当医生帮我scan的时候,
爸爸假假的说,妈妈可以去看,爸爸是不能看。
哈哈。。。医生跟着说爸爸要看,也可以看。
这是第一次他们看到bb在子宫里的情况吧。
当爸爸听到心跳声,反应还蛮大的。
一直问医生这么大声,这么快,这么小的点,就是bb啦。。。。

最后还是问了能坐飞机吗。。
答案是。。。 能。。

医生是说‘给了钱就去啦,没问题的。。’
爸爸说‘他们没有跟团哦,自己走’
医生说‘那更好,累了就休息,可以留在酒店不出去’
yeah yeah~~ 可以去玩了。。

p/s:
不能吃黄梨和穿高跟鞋。
爸爸一直提着bb的心跳声。。。
告诉bb的daddy了,确定不是诈胡。
7 weeks,delivery due 3/11/2011
Kuchai lama-Dr Ng kok chong RM105.00 一次产检真的不便宜啊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