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第一孕期~ 第六周

第六周

烦恼

怀孕了,我的度蜜月怎么办呢?
我的家人都知道了。
哥哥第一个叫我别坐飞机了。
我知道他担心,因为曾经有因坐飞机而流产的案例。
我自己也怕。可是期待的度蜜月就这样放弃吗?
老公的家人就什么也没说。

天天在想要不要去?该不该跟朋友们说我有喜呢?
是不是真的有了?又担心bb有事吗?因为还没测心跳。
要到哪里产检?哪里医生比较好?

胃口

胃口算好了。我都吃得下。没有孕吐。
只是当我饿过头和吃饱后,胃好像有风。
吃饱后,好像没吃一样。空空的。

半夜三更会惊醒。惊醒后就是要吃东西。因为很饿。
bebe已经准备好饼干在床头。
哈哈。。我很想饿鬼。惊醒后,啪bebe说我很饿。他一手拿饼干,我一手接过饼干就啃下去。
bebe转身睡得像猪,我睡着啃完饼干又睡着了。
我有这样饿吗?有点吓人。。。

身体反应

乳房痛又涨。很像要来月经一样。
渴睡,渴吃。。。
有一天去了厕所,有少少的血,吓了一跳。是来月经还是不稳呢?
诈糊??
就那么一点点就没了。我也大胆到不去看医生。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