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阳光海滩~East Coast~序

阳光海滩~~其实我很喜欢的。。
可是因为我要拍婚纱照,我很想那颗太阳可以躲起来。
经过三天两夜,我知道太阳真的好爱我。。
我去到哪,它跟到哪,就算我坐的座位也不例外。
这次的丁加努之旅,虽然我已经尽搽太阳油,还是晒黑了。认命了。。

一些的美景真的太美了,真的晒黑也觉得值得。。。
一些地道美食真的太美味了。。。
一班的朋友,哈哈,太好玩了。。。
每晚的宿醉,我和Gz太会骗酒喝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