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我的生日-Part1

12/05/2009-生日前夕

Venue: Neway Puchong
Time: 7.30pm-1.30am ++
Person: Me, Gz , Chris, Jerry, Vanessa and Hook

Gz说他的同事要帮我庆祝生日。其实是他们要唱歌,找我这位寿星婆做个借口罢了。
也好,我很久没唱歌了。有司机载我,又不用付钱,又有自助餐吃。。

Neway Puchong 自助晚餐比其他分行是比较丰富的。
可能真的很久没唱歌了,很多歌我都不认识。就坐在一旁听他们唱,“陶醉”得睡着了。(人老了,容易累)

差不多12点,是时候我出场时间。Neway送的香槟和他们合唱的生日歌!
我喝了一支kampai,我开始blur blur了。
一点多了,还不进来收钱,已经唱到声音没了,人也累了。最终大家投降了,要求他们进来收钱!!大家明天还得上班,除了Gz!他已经拿假期说要休息哦。

~大合照~ Yeah~~ Have Fun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