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Body Tuina Therapy-推拿

余仁生送上一张生日优惠券,我和Gz决定去试一试。
买一送一的优惠,RM78+
他说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。嘻嘻,礼物要当天收到才算数,今天是去保健而已。:P

预约时间是5pm,我们很准时就到了。

保健馆,里面很大,很美,服务也好。

First Step:Relaxing Warm Towel + Detox Drink (Rooibos Tea)
首先,舒暖毛巾让你轻松,再来一杯排毒保健饮。

Second Step: Tuina Therapy + Aroma Therapy
男女要分开推拿的。换上他们提供的裤子,就趴着等待开始。
推拿师傅-Jane说我身上的经络都不通,尤其是颈项,肩膀和腰骨部分。
这些都是长期做着看电脑的后果。
她说推拿后的几天会觉得疼痛,这是因为血液循环的关系。

Third Step: Relaxing Warm Towel + Detox Drink + Health Snack
Gz说米饼有点硬,我没吃,把它带回家了。
推拿和泰式按摩比,泰式按摩会比较看到效果。
我两个都喜欢。>"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