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我的Magnum生日-Part3

13/05/2010

生日前,我就一直提醒他我的生日要“magnum”。
他特地早上起来载我去上班。我生日嘛。。应该的。。嘻嘻。。

惊喜一:一大清早收到的礼物(以为他会趁今天没上班才去买的)


惊喜二:在公司签收花束 (没想过他会送花,结婚要省钱嘛)
(再想想,没做工应该他亲自送来会更好哦)


还有一张卡片-写着 ‘yao mou magnum?’ 哈哈。。有magnum,有惊喜,有快乐。。。

晚餐地点-Mid Valley-Pasta Zanmai

没准备蛋糕,这个蛋黄就给我当蛋糕切咯~~
甜品
来一张甜蜜照,开心哦~~

浪漫晚餐过后,朋友约喝茶,也送上小蛋糕。。
Venue:Tan Cha House
Person: Me, Gz, Jimmy, Ethan, Yu Chi
小蛋糕

后记:
今天真的很高兴,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。
明年的生日,就是人家的老婆,不知道还有没有magnum叻。。。

我的愿望:
爸妈健健康康,一家人平安
Gz和我感情越来越恩爱
和一班损友友情永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