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邻国-星加坡3天2夜 ~ Day1

Date: 03/07/2010
Venue: Singapore
People: Me, Gz, Chris & Jerry
 
六点多就到了KLIA,Jetstar的check in counter有够难找。
幸好我之前查询过,知道大概在最后一行。Jetstar的counter连人影都没有,灯还是关着的。
吓到以为取消我的班机。Gz同事到了,它家终于可以check in了。
吃了McD早餐,就等上机了。

第一次坐的jetstar
45分钟就到新加坡了。好像刚要睡着就被叫醒把椅靠放直。这是的@_@
叫了一辆的士直到我们第一天的廉价旅馆。
在Little India的Zenobia Hotel。时间尚早,还不能check in。行李只好寄放在柜面。
服务员很好,老板是马来西亚人。
早餐与午餐时间,在little india当然吃印度餐啦。

Banana Leaf-加些配料
吃完过后,今天的行程就是Bugis一带购物行。
我的铁脚又重出江湖了。从little india到bugis,再逛几家商场。
结论,我什么都没买。

Bugis Street

唯一停下来休息的借口。我喜欢吃焦糖味道

哈哈。很像吧。

Suntec City 里的Fountain of Wealth,进赌场前一定要做的事。财富喷泉嘛~
我还手拿零钱,绕着喷泉走了三圈。希望会带来财气啦。
有了财气,当然少不了进赌场试试财运。
金沙就最靠近的。搭的士,大家都累了。
虽说去赌场,我们也不忘我们的拍拍乐。
空中花园,SGD20,我们没去叻。
在金沙里捞不到金。
只是捞了一点点的沙。哈哈。。好过没有啦。
还有一支支的水。
我最近怪脚,连赌场的筹码也要收藏,
SGD5的筹码给我收起来了。^_^

‘人’的建筑物
第一次搭新加坡的地铁,很麻烦下。
进进出出都得买票,还票,取回deposit。
到了牛车水,就是唐人街嘛。
去询问我要的傻瓜相机,竟然开价SGD190。
真是kns的,我之前问的才开价SGD130,我都嫌贵,还说很便宜了。
竟然当我是水鱼。我连多讲一句都不理他。

在牛车水吃晚餐后就到了Clarke Quay看看。这里很多浦店。
而且今晚的世界杯赛场满紧张的。
我们也没多留就会旅馆了。Gz本意是冲凉后再到附近看10点的赛事。
可是那个猪z啊,冲了凉就睡了。我冲凉出来,他已经不想出去了。
我就等头发干了就睡。我不敢关灯睡,因为关了灯就太黑了。
结果我开着灯睡。
发生了一间事。。。。。
睡到蒙胧胧的时候,我以为地震了。
回醒过来,原来是Gz在上面反身的震动。
太吓人啦,我怕就这样被压着。@_@

我们的房间SGD60一晚
房间:
1。有独立厕所
2。小到可怜
3。门没得上锁,可是外面扭不到啦。
(Gz试过开错房门,竟然可以开到,所以我把行李和椅子靠在门后)
4。有小强,有蚂蚁
5。隔音差
6。枕头太高,我睡不到
其实我看到这家旅馆的双人床的房间是不错的。
如果还要去那里住的话,可以考虑的。这间上下床的就不要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会选住这家旅馆??哇!!!有小强!!!怕怕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便宜啊。。有钱的话我就住好一些的。
    像这样的价钱,有独立厕所算不错咯。share厕所我怕我不去冲凉啊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