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邻国-星加坡3天2夜 ~ Day3

Date: 05/07/2010
Venue: Singapore
People: Me, Gz & Jerry
 
Royal Plaza on Scotts 的大厅
Chris因为上班赶时间,早餐的礼券给了他老公和Gz吃。
我就继续在酒店里睡觉。
昨晚的打呼声没断过。。

我的早餐
随便逛逛
很快的星加坡行就完了。
这个是必须做的。
Postcard,是在universal studio用souviner voucher买的。
逼Gz写给我。又不给我看。
等寄到我家才让我知道。是写‘i love u’吗?
后记:
新币:Gz给我SGD300,给我没收了
筹码:金沙SGD5,云顶SGD10
两个结婚用的枕头
Postcard里没有写‘i love you’
会想再去,我要玩刺激的过山车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