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邻国-星加坡3天2夜-序

Date: 03/07/2010-05/07/2010
Venue: Singapore
People: Me, Gz, Chris & Jerry

小学6年级的足迹,已经十多年了。。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??
新加坡,我还停留在虎豹别墅。。
现在变了多少呢??我知道多了两间赌场。
还有Singapore-Universal Studio。
 
为什么会想去呢?因为Gz的同事去公干,星期天有免费五星级的酒店住。
Universal Studio 和赌场是这次必须到达的地方。
知道要去新加坡,第一时间就是问要如何去?
坐巴士,火车,飞机还是自驾呢?
结果他们说坐巴士。:(
我不要啊,巴士好像很危险叻。

我就开始查机票-Air Asia, Mas, Jetstar, Firefly 和 Tiger Airway。
皇天不负有心人,给我查到Jetstar和TigerAirway蛮便宜的。
Tiger Airway 来回 RM120
Jetstar 来回 RM139

最后我们选择Jetstar。
原因1-在预算内
原因2-on time performance 超过90%
 
哈哈。。很高兴。Gz在world cup输给我了。这次新加坡的游费由他付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