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发闷气,发牢骚,发神经

最近,我和他都没商量结婚的事情。难道每一个男生都是一样的?对于婚事筹备都觉得是多余的?
他可能有想,也可能没有,我不知道。。因为他从没告诉我!
是我一厢情愿要结婚吗?

刚说结婚开始,我已经‘吩咐’他:
- 设计结婚logo ~ 他说再看 (他应该已经忘记了)

- 在台湾旅行,我一直在找一些情侣的衣服和鞋子,希望在拍婚照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情侣般的东西
(他看似很抗拒情侣衣服。可是他最后设计一款出来了,但是是光设计,堵我再烦他)


- 房间的装修,有些地方我真的不想要,也想加。可是他就是爱反对我的要求! 说等他设计,叫我别乱乱来。
(是给我设计图样,只是把他的单人床变双人床就叫做设计啊??)


- 几时要注册。从我抗拒这么早,到我最后一直问他,他才说就我们纪念日。(他说不容易忘记,haiz,去年他才忘了)

- 在哪里注册。说了几时要注册,他不会说看看要在哪里注册的。等我send email说我要这个地方,他才回我说‘好啊’
(又是等我问他要几时填表格,他才要问要在哪里拿,怎样拿?好像我是过来人,可以告诉他注册的程序!他说他会上网看看,再告诉我。可能我急性吧,日子不靠近,他不会有什么行动)

- 注册日需的结婚戒指。还是我说要去逛逛看看,他才带我去看。(虽说带我去看,可是每次都是路过金行,都没进去看的)
白金和黄金?他不要钻石的,我也不要。白金戴到我的手黑黑,我也不要,那么黄金就好咯。黄金会比较便宜吧!
(还没去看就一直嚷贵。黄金会比钻石白金贵吗?我说不如你买白金的,我戴回求婚戒指,他又说不能,求婚和结婚的是不一样的)

- 度蜜月。一直想度蜜月的地方,可是和他都没共识的地方。在AA有零机票的时候,又是蜜月期间,希望能买到要去的地方。
他只是说结婚花很多钱,没很多budget。其实我没说要去哪里贵贵的地方,也没说要他出完钱。
我只是想说没什么budget还可以到便宜的国家啊,想问他想去哪里罢了,怎知他一句没钱就打沉我了。
(生气下说了度蜜月的事我不会再理,你自己搞定)
(AA开票后几天,他说澳洲蛮便宜的-应该他同事说吧,他才跟我说看看有没有便宜的,几天后还会有便宜meh?服了他)

- 度蜜月。最近AA又有便宜机票,朋友说明年三月去曼谷,问我有兴趣吗?
结婚不久,又是我想的蜜月期间,而且曼谷已经去了三次了。 我是不想去,还是问问看他会不会有兴趣。不问还好,问了还是那句‘那时侯是出钱最多的时候。。。’ ‘如果去曼谷度蜜月,不是很便宜meh? ’

过了一阵子,我跟他说去gold coast机票好像蛮便宜的,
他叫我‘不要说了’
我说‘关么事’
他说 ‘是咯,关么事。。 嗯,one way or two way? ’
我说 ‘没事啦’
(我没说要去,只是想分享我看到的跟他说,而且便宜的是今年九月的事。。什么都不说,还有什么事能商量)

我知道我想太多了。
我喜欢一切都事情都在我掌控中,一切都能进行得顺利。
少了一点遗憾,就不会怨你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