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试婚纱

24/08/2010

今天约了6点试婚纱,我五点放工后,就一个人驾车去kg了。
还是得塞一会儿才我的目的地。还是比预约时间早到了15分钟。
一股紧张的感觉,是没有人在我身边,还是。。。
我的未来老公呢,他六点放工就会过来看我试婚纱。
我试到一半的时候,他打电话给我说六点半才能过来。
我快试完的时候他说他快到了。
等我试完坐在沙发跟sa谈着东南西北的时候,他才出现在我面前。 有够慢的。
叫他看相机里的照片看哪件美,又说要穿上身才看得出。
又要我重头穿多一次。

款式都是sa选的。首先先试白纱。



        

短裙

1。


2。



颜色

1。


2。

3。


4。


5。


6。

1 comment:

  1. 选婚纱、试婚纱的感觉。。真得很美好。。。我也想念着。。嘻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