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选注册/结婚戒指 part 2

第二个星期 (01/08-07/08/2010)

因为离注册时间不久,我们决定这个星期一定要买到戒指,不然resize时间会不够。
而且还要拍婚纱照前拿到。

MidValley逛了四小时,看了数间。看到的都离我们budget很远。是我们不知道市价呢?还是我们budget太低了?
我们进了GoldHeart,Love&Co,D&P。

就这几间,弄到我的头都大了。他戴得美的,我就戴到不美。幼细的他又戴到很奇怪,不适合他。
怪就怪我们的手型相差太大咯。

GoldHeart-PT,普通款-3.6k ++



Love&Co-几个月前看中的。可惜它不是comfort fit- 3k ++



Love&Co-PT 和 Rose Gold-4.7k ++




D&P的,看中一款-PT 和 Rose Gold- 4k。(找不到照片)
GoldHeart-PT和 Rose Gold- 3.5++。(找不到照片)

全部over budget的。很难选,他就一直说,我喜欢就可以。
可是他的budget才2千一对。什么都买不到。还叫我决定。。
最后我们决定出去吃晚餐,明天才买。

p/s: 我是打算他买给我,我买给他的。现在才知道原来男生的戒指都比较贵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