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选注册/结婚戒指 part 1

决定注册日子后,忙着去看我们的婚戒。这两个星期我们走完大大小小的珠宝店/金砖店。
由于我不喜欢白金,想找黄金的婚戒。

第一个星期 ( 26/7-31/7/10)

去1u看艋舺首映,顺道去看看有什么款式。看了几间金行,结果什么都看不中,也迟了一个小时进场看戏。
他说我骗他来看戏,其实我另有目的。。 过了几天他说礼拜天带我去DeGem看哦。
到了DeGem,他说‘你看看有多贵咯,你的求婚戒指就是这里买的。’
我有看中它们的款式,可是戴在我的手就显得我的手短了一节。 (苦恼中)

一看就知道女生的贵。。

我喜欢,可是我的手不适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