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选注册/结婚戒指 part 3

第二个星期 (01/08-07/08/2010)

他来接我去选结婚戒指,我问他去哪?
他说KLCC。哈哈。。昨天才大大声说不会带我去看,今天竟然转性了。
KLCC看的就是T&Cox咯。他说带我去看,给我心死哦。

其实那里都没什么款式,我只喜欢一款。可是那款的男戒竟然是普普通通,什么花纹,design都没有的戒指要价上6k。

因为那个字,我觉得它很美哦。戴在我的手上刚刚好。


哈哈。。看爽后,就离开了。我跟他说‘不如买这个给我,你的去买普通的silver,stanless steel或者白金的配我那个啦。’

他说‘你就想咯’。。。

我们又回到MV,又经过昨天去过的店。再看多一次。再想多一次。

结果。。。

。。



什么都没买,又离开了。

这星期再去看。一定要买到,不然真的赶不及了。他的budget提高了,3k到4k了。可是看中的,还是买不起。。哈哈。。

后记:

他说知道为什么我们看的都那么贵:
因为我不要白金,黄金不美,自然就看platinum的。
就算不是全PT,也是黄金参pt,或者玫瑰金参pt。
他都怪我了, 也不想想没那么多budget就别带去‘明知贵的地方’啦~~~~~~

to be contin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